拉尔

随缘更新(现在开学了,初三生,不退坑)

论学校还没倒闭这件事

 2023年 3月3日

好想逃离这个地球……

md早上跑操裤子穿反了呜呜呜呜

好丢face

还跑了五圈

整整五圈!!!

初中部所有人都在那里啊啊

好想逃!!!!!

玩挺好的朋友看着我Tm一直笑

仰天泣哭

完了陷入根号三的循环

数学学案昨天Tm写了两个多小时

还错了那么多

疯了这个世界

这美丽的世界是我不配了

小故事:人性

我与 B R A I N是一体

也是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我们不能分开一分即S

有一天他背叛了我让我去做不好的事情

我不能动弹

只能看着他控制着我的身体走在高楼上,

我知道他是想与我一起去S

慢慢地底下的人们多了起来

警笛与救护车的声音相混的杂音

我一直都在劝说着我的朋友我怕高啊

我也可以为了他去站在这个高楼上

劝说的快成功了

可底下传来异常刺耳的声音

"现在的年轻人啊,那么脆弱,肯定是装样子""对呀,那他跳啊"

两个老人笑嘻嘻的对话

这明明声音很多

为什么我只听到这一句话呢?

他顿时破防,连带着我掉下来天台

真疼我想

是我原创原创原创原创原创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1)
热度(8)

© 拉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