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

随缘更新(现在开学了,初三生,不退坑)

🐶B学校怎么还没有丸

 2023年3月6日

今天上物理课贼拉搞笑


我们物理老师老龚


他老是叫一个女生叫刘亦菲


其中原因并不包括她们的名字

只相像一个字"刘"


至于老龚叫错吗?

这是我的疑问🤔️并不是质问


好喜欢小朵(诶嘿嘿)

今天与朋友一直唱whisper


那个二货子都忘歌词了

昨天出去玩四个人唱海绵宝宝唱跑调


hhhh

尤其那个笑得最大声的小666子


她叫我像条狗



只能让他当小66啦


嘿我可真贴心


昨天一句话莫名戳中我的笑点


麦子,叶子

还有给我的书包盖一个被子


(不知道为什么就好想笑都怪小六六把我的带偏了想当年,我可是高冷男神呢,不是讽刺!!!!!!!)


妈的,不想交作业……

评论(1)
热度(9)

© 拉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