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

随缘更新(现在开学了,初三生,不退坑)

众所皆知学校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看到后面不看后悔一辈子)

 2023年2月24日  早上

刚刚同学在旁边吐了

大片大片的白色液体

从他捂住嘴的手中缝隙流下来

同学的第一反应奇怪的同步

同时带上了口罩

年级第一先反应过来冲去厕所拿拖把了

我们则是憋笑

因为空中弥漫着一股益生菌与胃酸的味道

我同桌的地板全是他的呕吐物

有的甚至溅到了脚上

他像一只袋鼠一样跳起来跟着去了厕所

有的同学脸上带着两三层口罩

跑完步回来班级里还是弥漫着臭味

后桌同学在地板上涂了点草莓味的护手霜

香香的与呕吐物相混的味道像橙子一样

还行

最后到下午味道还隐隐约约有

但是带上口罩就闻不到啦!:)

我去看成绩了,进步了六名(笑起来像个傻子)

耶✌🏻

  2023年2月27日 晴

今天是个快乐并痛苦的日子

早上很冷,穿着礼裙

两条腿在寒风中打颤

反观男生们可以穿长袖长裤

Tmd羡慕死我了

上课的时候风从我在大腿中翱翔着

它玩得开心,而我就痛苦了

太阳穴一抽一抽的疼

 md,最气的是上体育课(md上nm,c)

体育课成绩不理想

老师站在那把我们班骂了狗血淋头

最后让我们去跑步跑2+2(统一跑二圈,自由跑二圈)二分半回来

md,出了吃奶的劲儿跑到目的地

跟平常一样做拉伸

当老师说出做三组15次俯卧撑

30个拉(忘了)

反正贼累

15个深蹲

不休息一直做

我才意识到不对劲

做完了老师让我们推到草坪外

开始跳蛙跳

我ctm的

有个人不小心双脚走了一点

老师就叫我们重新做

做完这个又做了单腿跳四组

又做了蹲下版跳(?)

四组做完我晕晕的

好想吐

老师又叫我们去跑半分钟的圈

我c有b

那里跑完了

又要小跑到目的地

老师最后做了总结(Cnmd,谁Tm要听你总结)

下课了我上楼梯的时候差点跪下来了

我居然能坚持到现在

上去了之后又上了节催眠课历史

我真难真6

(表达了我的愤怒)

(我严重怀疑老师Tm又失恋了,又恰巧看到我们的成绩过来折磨我们的)

(做这个过程中没有休息!!!)

 2023年2月28日 晴 晚

妈的真的累

昨天差点累死导致今天不是腰酸腿痛的

还有人得了流行感冒

我c这体育老师真Tmd有b

我今天还有点鼻塞耳鸣的6

早上是真的困

都怪我昨天看小说看太晚了

看到一点多

因为只睡了四个小时的原因

我感觉我下1秒都可以昏死过去

信息课上不是敲代码嘛

旁边贼拉多男同学看性感美女脱衣(bushi)

之类的黄色小网站

真Tm恶心🤢

还笑得很猥琐

时不时感叹"好大"之类的话

md有b

我c,班里贼拉多男同学互相搂腰的

我今天到后面去拿书的时候

发现我们班两个男同学不是摸腰就是搂腰的

还有抱起来,甚至还有公主抱!!!

完了完了

一大早看到如此香艳的场景

 鼻中的热血仿佛喷涌而出

前桌学霸改编了一个《小石潭记》与《桃花源记》混杂在一起

前面与原文相符(可见水中大约许百条……影布石上…见游者鱼大惊等等)

hhhh

md,晩铺时物理老师老爱晃悠

我都怕我写的这些东西被他看到了

(穿插一条,物理老师姓龚,我们都叫他国民老龚,反正每天在班里都是姨母笑(哈流口水))

 2023年3月2日晴

今天道法课后桌有个女的拿那个绳子

一直滋水和我同桌

然后同桌就很生气了

骂了她几句结果那个女的好像越来越兴奋

一直在滋水

然后不小心滋我的头上全是水

我就转头说一句我c,你有b啊

同桌还安慰我

之后就他各种报复

结果那个女的把他报复的东西扔到他桌子上

还有撕掉自己的道法书

同桌已经趴在桌子上了,就是冷静一下

结果那个女的还偏刺激他

然后他破防了

顿时冲出去要打她结果没打到

然后全班人围在那个女的身边安慰她

还有人质问我同桌说为什么要打她?

我c,他可能再次被刺激到了要冲出去

然后老师赶过来带走了同桌

后桌那个女孩子还在那骂他

好像也在骂我

之后还让我换同桌换成她的好朋友妈的有病吧

是我原创原创原创原创原创





评论(1)
热度(8)

© 拉尔 | Powered by LOFTER